哲学院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1-30

2017级各专业班级: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管理办法(修订)》(中南大教字[201717号)(附件一)文件精神和《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实施细则(本细则经20171113 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于20171124日在学院网站上公布)(附件二),现将学院2017级本科调整修读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名额

  学院2017级全日制在册本科学生。

  申请调出名额为2017级各专业在册人数的15%,调入名额为2017级各专业在册人数的5%,各专业具体名额如下,各专业名额不互通使用。(附件三)

专业

学生人数

报名控制数%

预调入指标

哲学

37

6

2

国际政治

40

6

2

社会学

39

6

2

二、报名要求

(一)已修课程全部及格;

(二)已修课程加权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不能申请此次调整修读专业

1.入学后违纪受到处分的、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

2.已修课程有不及格记录;

3.根据学校招生政策不允许转专业,如文澜学院、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类、国际联合办学等项目的学生;

4.经学院、学校研究确认其他不适合调整修读专业的。

三、调整修读专业工作时间安排

(一)资料填写(34—6日)

1.下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附件四);

2.填写《审批表》的前三行基础信息及“申请调整专业原因一栏,其中,前三行基础信息请在电脑端录入,手写视为无效报名;“申请调整专业原因一栏请将审批表打印后手写并签名确认;

3.将填写好的《审批表》交首义校区中南楼2201室郑老师办公室。申请调整修读专业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多个志愿视为无效报名申请。

(二)转出学院资格审核(37—816:00

学院汇总《审批表》后,将通过审核的申请调整专业学生汇总名单在学院网站主页公示;将纸质版《审批表》交学生申请转入学院。

(三)转入学院审核材料并公示(39—13日)

学院审核转入学生材料,并将通过条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上网公示。

(四)转入学院组织考核并公示(316—23日)

1.笔试:317日上午8:30-10:30,考核内容:学科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2.面试:317日上午10:45,考核内容:综合素质水平,满分100分。

笔试、面试地点均会提前在学院网站通知,不再单独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笔试或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拟录取名单公示:323日前。

(五)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务部(32616:00点前)

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上报学校。

四、咨询监督

  学院咨询电话:本科教学办老师 88386090,2017级学办老师88386470;举报电话:书记 88386460

  学校纪委监察部、学院纪委将对此次2017级普通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全程监督。

  举报、联系电话:88386336(纪委监察部88385458(教务部)88386460(哲学院)


附件一: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二:哲学院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的实施细则.pdf

附件三:2017级调整修读专业预调出、调入指标一览表.xls

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xlsx

                                                                        哲学院

                     2018年1月30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