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1-26

  (通讯员 陈意萍为扎实做好统战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力量,2018年1月24日,学院2017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文沛楼319召开。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座谈。

  高书记首先对学院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高书记从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宣传工作、活动开展以及党费收缴等方面将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向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通报。院长陈食霖随后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教学工作以及教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基本情况。总结过程中,高书记、陈院长还分别提出了党建工作及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纷纷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朱松峰、叶晓红等无党派人士以及民进会员高卫国对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购买外文期刊、专业书籍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民盟会员胡学军就本科教学工作说了自己的看法,他建议学院每年请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成长的角度对学生解读培养方案,加强选课方面的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规划和选课的科学性。夏世华、黄敏等无党派知识分子还对教师研究方向的确定以及学生专业归属感的增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