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教职工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1-26

  (通讯员 陈意萍新春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1月23日,顶着冬日严寒,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刘可风教授、党政办主任陈春英等一行10人赴分南湖校区、竹苑社区及首义校区对哲学院离退休老教职工开展新春慰问,为老同志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一行在南湖校区看望了董良玉、张仕金、叶齐华等离退休老教职工。下午,陈食霖院长、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以及刘可风教授一行先后赴竹苑校区、首义校区看望了郝侠君、王福霖、邓以新、胡肇彬等离退休老教职工,聆听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建议。

  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哲学一级学位博士点申报成功的喜讯,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成长与发展,常回学院看看。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如今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对现任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踏实进取表达了肯定,并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节节高升,更上一楼。

本次慰问活动,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标准要求,共慰问离退休老教职工27人。学院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生活。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