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1-23

  (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1月19日,哲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文沛楼319开展。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高书记先后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领导班子成员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报告,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进行了如实报告。会后,院党委高碧峰书记主持通报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院领导班子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一方面,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明确学习重点,将日常自学与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相结合。2018年1月15日,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以“学懂 弄通 做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另一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及专题座谈。2018年1月18日,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系主任代表、各系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等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实践基础。


  民主生活会后,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列出了《哲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在清单的基础上提出了科学过硬的整改措施,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地改,一件一件抓落实,见底归零,务求实效。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