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1-08

  2018年1月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在文沛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红侠参加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自身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后,各教工党支部结合1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各支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收缴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对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贯彻学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通过前期与本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四风”新表现对支部及本人党建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员从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支部测评等环节确定本支部党员评议结果。相关评议结果近期将由学院党委整理汇总后予以公示,形成最终结果上报上级党组织。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