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26

(文 蓝浦\摄 王诗慧)20171221日晚,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四院(中心)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元旦联欢晚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演艺厅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哲学院梁靖琪及其他三院同学共同主持,配音表演、相声、话剧、歌曲、舞蹈、武术、朗诵、乐器合奏等多彩纷呈的节目形式给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感受到了中南大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开场的歌伴舞及双节棍烟火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哲学院演员带来的二胡合奏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齐整的节奏声声入耳,陶醉其中的演奏者将观众带进了乐曲背后的故事。合着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舞蹈串烧让我们看到了哲院小姐姐们动人的身姿。话剧《魔椅》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专注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只属于中南大自己的故事,也更突出了话剧齐心协力战胜困难的核心思想。整个节目笑点集中且不乏深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法硕中心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要燃烧》情感充沛,感染力极强,满腔的爱国情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曲《红日》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精彩的晚会给同学们展示自我、交流情感提供了舞台,也为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契机,期待明年的学习、生活精彩继续!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