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分团委开展“文明校园我先行,团学骨干当先锋”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18

(通讯员  宋扬)为呼吁大学生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宿舍环境,哲学院分团委联合哲院志协于1217日举办了面向全体哲院学生的倡导文明“回收废品”活动,共有36名团员志愿参与到本次服务中。


 活动在首义、南湖两个校区同时进行,一部分志愿者在首义校区负责回收大一寝室废品,另一部分在南湖校区负责大二大寝三室的废品回收。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区域领取了编织袋后,有序进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在我院学生的极大支持下,志愿者们收到了废旧的快递盒、塑料瓶等宿舍废品,有效协助大家清理宿舍物品、维持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收集来的废品在活动结束后被送到废品回收站处理,所得费用用于置办生活小物件分发给支持此次活动的寝室。


 此次文明寝室活动的开展是践行“一学一做”主题活动的强力举措,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争做优秀团员”的号召,提高团员文明素质,增强团员为广大人民服务的意识。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