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7年新增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12-22

(通讯员田建丰)1221日中午,哲学院2017年新增导师培训会在文沛304办公室进行。参加培训的有陈食霖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刘新华教授,对2017年新增的硕士生导师周冬霞、高飞、徐鹏、臧扬勤等几位老师进行培训,培训由高书记主持。


培训会上,陈院长首先简单总结了2017年我院教师取得的丰富成果。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学科发展势头良好,教师的横向与纵向课题都实现了新的突破,这些都与各位教师的努力密切相关,值得肯定。几位新硕导也在科研、教学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陈院长结合研究生院编制的《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向新增导师讲解了国家、省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导师分配、职业道德、学位点动态调整的相关规定。他着重强调了研究生课堂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叮嘱新增导师要关注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鼓励新增导师创新教学形式。


最后,新增导师就自身对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方面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们表示研究生院新编制的《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内容详实而全面,涵盖了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培训后会认真学习,在平时工作中虚心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履行好导师应尽的职责。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