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产党员的信仰”主题的党课学习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12

(学生记者  黄娟)1211日中午1点,哲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为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党课从共产党的历史、现今党员信仰缺失的原因和作为共产党员如何坚定信仰三方面展开。他以洪安将军县、兰考县焦裕禄等历史为例,说明了信仰对于共产党发展的重要性。他认为,如今文化多元化对于思想信念有一定的冲击性,导致党员理想信念缺失、政治纪律上懈怠和弱化党员对于自我行为的约束。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从学生工作做起,在工作中提高自我能力,从自身的本职学习做起,在学习中不断感悟,并把这种思想活力传播到各个班级中去。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方向的指导。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都可以有所感悟和有所提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