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10

      (通讯员 刘禹鑫)127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沛楼212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欧阳思可等八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

欧阳思可等八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与决心。

经支部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八位发展对象都通过了发展决议,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通过后,八位同志对党支部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感谢,表明接下来要更加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陈丽同志对本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八位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后要再接再厉,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