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喜获校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赛多项佳绩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08

      (学生记者  杨雅莉  摄影  黄娟) 12 7 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了校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决赛。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大展风采,战绩赫赫——笪宁、谢志鹏(工商管理学院)喜获男双项目第一名,高碧峰、刘海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男双项目第五名,笪宁、李万全分别获男单项目第四和第五,陈意萍、王路芳获女双项目第七名。哲学院工会获“最佳组织奖”。


      赛前,为提高竞技水平,学院工会组织队员集中训练,队员们积极配合,利用休息时间加强锻炼,全面保障了赛前的训练效果。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表现出了决不轻言放弃的团队精神。昂扬的斗志让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激烈的角逐让观众们不断爆发出欢呼和掌声。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我院参赛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