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干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2-03

      (学生记者 邹思怡)123号下午,哲学院第二次团干例会文澜楼205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郑盼、分团委副书记李怡平以及哲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团干。此次例会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王甜甜主持。

分团委学生干部依次讲话。李怡平对团支部十月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介绍了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团干例会以及各项团干活动的纪律问题,并且提出了改革团干例会形式的计划。分团委培训实践部、宣传部和组织部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介绍了11月的几次团干活动,强调了材料书写格式以及各项审核细则等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加强各班微博与院微博的联系等展望。接着,社会1701班团支部代表张星怡发言,分享了班级举办团日活动的成功经验。

郑盼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第一,根据前一段的工作以及反应,指出团干需要注意培养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调团支部成员应充分认识参与团干活动是职责所在,并指出不与履行职责的惩罚措施;第二,他认为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是正常的,激励团支部成员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并表示分团委会给予在场成员们一定的帮助;第三,他宣布,从此次会议开始,正式实行班团一体化,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并希望班委与团支部能更好地配合。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各项材料的考核细则以及奖惩制度,强调了各成员的责任、政治、身份意识,对各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希冀,有利于团支部的建设和宣传,为活力团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