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校教职工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7-12-01

(学生记者 黄娟 摄影 杨雅莉)1130日下午,我校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中心二楼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我院高碧峰、笪宁、万健琳、陈燕、刘新华、李万全、王路芳、陈意萍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几轮精彩而激烈的对抗,我院运动员表现突出,战绩赫赫:高碧峰、刘海波(马院)男子双打,笪宁、谢志鹏(工商)男子双打,陈意萍、王路芳女子双打,笪宁男子单打,李万全男子单打,均闯入校前八强,将参加127日举行的半决赛。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比赛旨在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在教职工中提倡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我院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自己的风采,突出了哲院人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预祝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愈战愈勇,取得更佳的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