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员青年,建设活力支部”——院分团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27

      (通讯员 纪玉敏)1126日下午4点,院分团委“凝聚团员青年,建设活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在南湖文澜楼308举行。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郝王旭、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范明伟、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孟志远、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称、哲学院学生会主席庞楠、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怡平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学院9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依次展示了本支部团日活动设计方案。评委从活动策划与活动内容、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展示人员总体表现三个方面对各支部团日活动设计进行评价。最终国政1601班团支部以92分获得一等奖,国政1701班团支部获二等奖,社会1601班团支部获三等奖。

本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团员风貌,对于凝聚团员青年和建设活力团支部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