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第一次院班联动会议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25

(学生记者  黄娟  摄影  张頔)1123日中午,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新在文澜109室召开了第一次院班联动会议。团学志新全体常委、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陈树新主持。


学生会主席庞楠为大会致辞。致辞从院班联动会议是什么、为什么及如何联动三个方面展开。他表示,强院班联动是落实校学生会改革方案和理顺学生会等组织与班级关系的重要手段,希望学生会与班委会加强联系,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把我院学生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汇报了半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并从各部门职能方面阐明了与各班委的具体对接事宜,希望学生会和班委都可以尽到各自的责任,加强院学生会和各班之间的合作。


班委代表发言总结了院与班委对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关于加强院学生会和班委联合的建设性建议,希望班级和院学生会可以在一个平等互信的基础更好的展开我院的学生工作。


经过院团学组织部门和班委充分的分组讨论后,各小组代表发言都具有各自职能特色,也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的想法。会议的开展,对于理顺院级团学组织和班委会关系以及学生的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