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城模联”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20

      (通讯员 薛寒池) 111719日,为协助学术部举办2017年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院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6名志愿者参与会议服务。

      会议前一小时,志愿者们就到达各会场开展会务和服务工作。根据分工安排,一部分志愿者前往会场打扫卫生、摆放代表国家牌、布置会议场地,另一部分负责接待主席和国家代表们,带领他们入座。会议开始后,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为各国代表传递纸条、传递话筒以及打印会议文件。在歇会期间,志愿者为各位代表准备茶歇,以供小憩。

      志愿者们的悉心服务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在闭幕式上,大会副秘书长李晓琪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们两天的辛劳付出。志愿者在会场的有序服务,不仅推动了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顺利进行,也展示了我院学生塑造了良好形象。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