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17

(学生记者夏宏胜)11月17日晚上,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举行。哲学院副院长万健琳、哲学院政治学系臧扬勤老师、罗雪飞老师,学办主任毛丹丹、分团委书记郑盼及模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国政1501班肖文君和国政1601班徐奏捷主持。

万健琳副院长为本次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致开幕辞。她首先讲到,模拟联合国大会已经历六年之久,俨然已经成为我院的品牌活动,每届大会的顺利召开都离不开全院师生及校外代表的支持和鼓励就此,她向各位师生长期以来的关注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本次模拟联合国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她讲到,我院模联大会严格依照照国际机构配置,具有极强的规范性和场面真实性。她还表示模拟联合国大会能够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我院设有国际政治专业,此次大会正是学以致用的好时机。希望大家学习到国际政治知识,提高谈判技巧和外语表达能力,为以后走向社会,走向世界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她希望大家尽情享受为期两天的大会,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模联负责人发言并宣布会议事项。大会秘书长王珏结合自身三年参会经历分享了模联的发展历程,学术总监巩笛重点介绍了模联的特色和模联的学术准备,并为大家介绍了各委员会主席团。随后,各会场主席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会场的特色和职能。会议总监黄翔琛宣布会议日程安排及会场安排,并由衷感谢了各部门的协助。

至此模联开幕式结束。本次开幕式中,各发言人为模联做了详细的介绍,为后面两天的正式会议做了良好的铺垫。各会场主席的发言展示着自信的风采,希望在随后的正式会议中,大家可以尽显自己的风采。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