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本科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15

       (学生记者 曹宇欣)11月15日中午12:30,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郑盼和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一同对我院首义校区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旨在消除宿舍冬季消防隐患,加强冬季防火安全教育。

       在检查的过程中,郑盼一再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注意消防安全,不要使用明火、大功率电器等物品,不得私拉电线,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时确保自己和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生活服务部干事们也认真负责地仔细检查了宿舍消防安全情况。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宿舍同学也都积极配合,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物品,宿舍安全管理设施也很完善。

       本次主题检查活动,是学院预防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事故、强化消防安全教育的具体举措,有效预防了消防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