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志协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13

       (通讯员  段金玲  陈端奕) 2017年11月10日晚上七点,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南湖校区文澜102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分团委书记郑盼受邀参加。

      会议围绕10月部门工作汇报和11月工作安排展开,指出了志愿活动的现存问题,并确定了后期修整方案。副会长李文钊对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在10月份月度评比中我院志协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大家为志协做出的贡献。会长喻可组织了本月活动方案的细节讨论,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志愿活动“形式创新”与“内容务实”和志协成员的“公益心”与“责任感”。

       郑盼老师最后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肯定志协的工作成果,指明志愿服务“内在于己”和“外在于人”的意义,引导志协建立工作规范和提高活动质量,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志愿服务团队的回信”鼓舞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