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11-13

(通讯员 田建丰)118日下午,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畅谈新时代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婷同志主持,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汪婷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的相关内容。她指出,《决议》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息息相关、紧密联系的,会议进一步强调坚持党对于一切工作的领导,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细化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随后,其他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田建丰同志指出,党章的修订是与时俱进的体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使其更好地保持生命力、战斗力,继续成为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航程的思想灯塔;段俊洁同志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从《政治发展面面观》中探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越性和生命力。曹亚舟、马腾飞、张芊等同志也分别就《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并表示将继续自觉加强自身党性知识的学习,做好思想上、行动上都紧跟时代步伐,争做基层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通过此次学习,党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文化水平,切实增强政治素养,并在实际行动中坚决落实。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