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哲学院开展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13


全院师生: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掘校园先进典型、树立精神楷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工作安排,接校团委通知,院团委决定近期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二、活动意义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发现培育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通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交流分享活动,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三、活动时间

20171113日—19

四、推选范围

1.全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2.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学生团队;

3.全院在职教职工(40周岁以下)。

五、奖项设置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提名奖。

六、推选对象

  活动采取层层推选方式,被推选对象应为年龄在14-40周岁在校师生,政治立场坚定、个人和团队事迹突出的青年学生(团队)及教师代表(团队)。主要分为以下9个类别:师德师风类、爱岗敬业类、崇义友善类、孝老爱亲类、诚实守信类、自立自强类、学术科研类、创新创业类、文体艺术类。

七、推荐方式

1. 班级(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自荐与推荐。班级(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候选个人或团队可通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的形式,直接填写《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3,纸质版)于1119日晚8:00前报送至分团委组织部王蓉,电子版于1119日下午2:00前发送至院团委邮箱zxytuanwei@163.com

2. 教师自荐与推荐。我院教职工可通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的形式,直接填写《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纸质版于111917:00前报送至分团委办公室(文沛317),电子版通过OA发送分团委郑盼。

  候选人材料包括:(纸质版一式一份)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候选人推荐表》(附照片);

  (2)候选人事迹简介,字数800字左右;

  (3)典型事迹材料,同时鼓励候选人制作个人(团队)介绍视频,以供组委会和新闻单位使用,事迹材料需经本人签字;

  (4)各类证书等成果复印件材料;

八、表彰和奖励

1.最终评选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及提名奖获奖者,获奖者被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中南好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相关奖励;

2.校团委结合网络投票及相关评审结果,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向团省委推荐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联系方式:

电话13597770424(分团委组织部王蓉)

QQ2835118171(分团委组织部王蓉)

 附件1:候选人推荐及评选标准.docx

附件2:候选人申报表(教职工用表).docx

附件3:候选人申报表(学生用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