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07

(学生记着  王菲娜)112日下午,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畅谈新时代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朱玉柱同志主持,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朱玉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下,我们的党和国家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五年”。朱玉柱同志指出十九大审议通过了党章修正案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及时把实践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反映到党章中来,可以更好的规范和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黄晨、方露、梁成曦和胡新凤同志分别发言,针对最新修订的党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并表示要将党章中的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行动指南”。

最后,支部书记梁成曦强调,党章的修改体现了我们党勇于创新、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最鲜明品格,符合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我们高校学生党员不断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深学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