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青研杯”,赴青春盛宴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1-02

(学生记着 范韶婵 周莹莹)1028日,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拉开帷幕,球赛包含3V3篮球比赛与三分球大赛两个项目,3V3篮球赛按小组制单循环进行对阵,哲学院先后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

在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时,队员严防严守,积极应对,获得胜利。公管学院与统数学院球员基础扎实,比赛经验丰富,哲学院队员们积极防守,但最后没能将比分赶超,最终憾负,哲学院未能在小组突围。

在接下来的三分球大赛中,代表哲学院出战的球员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素质,在调整过后,起跳、投球,伴随着篮球在空中划出的一条条完美曲线,最终徐瑞坤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斩获“青研杯”三分球大赛冠军,为哲学院赢得了荣誉。

哲学院新生篮球队自组建以来,在队长带领下积极投入练习,虽球队规模较小,但练习一刻不怠,球员间配合默契,即使比赛经验缺乏,也丝毫未有怯懦之感。哲学院啦啦队在给予球队后勤保障的同时也带来同学们对球员的鼓励,球赛期间辅导员王路芳也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

“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的举办,对弘扬运动精神,提高学子运动积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整个赛程中哲学院学子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球员独特的个人魅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