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10-24

(学生记者胡新凤)1019日下午6点,哲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次班会于文沛二楼会议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及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让同学们对自己前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强调了有关入党、学习、安全问题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很多同学非常关注“如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针对这个问题,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入党的具体流程以及相关条件,鼓励同学们争先创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由于很多同学本科专业跟现读专业之间的跨度较大,王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打牢专业基础,充分利用原有知识拓宽学术视野,课下多下功夫以增加知识储备。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学到更多知识,丰富自我。最后王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寝室长在节假日返校时,应如实向班委反映寝室成员到校情况,并提出对弄虚作假者按校纪校规进行相应处分。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与活动安排,为更好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奠定了基础,希望在哲院大家庭里共同学习进步。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