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外院志协联合开展关爱流浪猫狗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24

       (通讯员黄绮晴)10月21日,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我院志愿者协会与外国语学院志协联合开展了“走进武小协,携手关爱流浪猫狗”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在青山宠愿宠物中心开展。当天下午1点,两院志愿者到达青山宠愿。在与中心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充分的安全、卫生准备后,志愿者在中心义工的带领下进入犬舍,协助工作人员为狗狗洗澡、打疫苗,陪他们玩耍。可爱的小家伙们似乎也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欢迎,亲亲热热地凑上前来求抚摸求抱抱。整个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活动是哲学院志协和外国语学院志协的联合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志愿活动形式,宣扬了保护环境、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应和谐相处的思想。院志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尊重生命、保护小动物的行动中来。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