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新召开第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24

1021日下午,哲学院团学志新第二次常委会议在文沛212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郑盼、团学志新全体常委参加了会议。学生会秘书长庞楠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生会副主席王艺琳、志协会长喻可分别就学生权益相关组织设置、提案征集与处理和学生活动意外险购买等事宜作汇报。常委会讨论后决定,责成权益部和新闻中心技术部就采用新媒体开展学生权益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并定期作反馈;责成志愿者协会限期制定学生活动意外险购买方案,提交院务会讨论。随后,常委会就“人文风·世界行”活动提档升级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责成学生会秘书处对各部门活动进行统计,在下一次常委会进行统筹整合。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对校团委改革方案进行逐项讨论,各常委结合方案,分别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了初步讨论,为方案在我院的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