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新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22

 1021日晚上七点,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新第一次大例会在文澜208召开。团委书记郑盼第九届团学志新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李娜娜主持。

 郑盼老师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建议团学志新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共青团、学生会和志协章程,弄清“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三个问题。最后,他指出,“规范”和“宣传”是本届团学志新的两个重点任务,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学院学生活动规范化,并做好宣传工作,将学院团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团学志新常委先后发言。团委副书记李怡平介绍了团委主要工作,要求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干事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为团委工作制度化和团学活动提档升级而共同努力。学生会主席庞楠介绍了院学生会和主要活动,分享了“面对现实,忠于理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感悟表达了学生组织改革的期望。志愿者协会会长喻介绍了志协活动的简要情况涂家沟志愿活动的实际经历阐明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并号召广大同学关注志协活动并注册成为志愿者,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新闻中心主任唐健铭以新闻中心的创立为例,勉励全体成员拓展创新思维,培养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哲学院团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会副主席王艺琳、肖诗华、李晓琪、肖文君,志协副会长李文钊和新闻中心副主任李星芳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心得和感悟。

 最后,例会在掌声中落幕相信新成员的加入,必将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在第九届团学志新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必将取得新的成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