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新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22

1019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团学志新第一次常委会议在文沛212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郑盼、副书记李怡平、学生会主席庞楠、志协会长喻可、新闻中心副主任李星芳等常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盼主持。

会上,与会常委首先分别汇报了新学期以来的相关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结合阶段性工作总结就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郑盼老师和与会常委一起,就共同关注的制度化建设、奖惩机制设置、学生会班委会关系梳理、物资补充和管理、江夏特校志愿活动开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部分问题现场得到了妥善解决,对尚未解决的为题,常委会亦做出了相关计划和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成员就《关于加强和改进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实施细则》和《哲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细则》的制定和修订工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后,团学志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