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10-19

      1019日下午3时,哲学院分团委在我校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组织同时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本次活动以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工作为主,旨在创建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在哲学院分团委的号召下,部分青年学生也加入到了清洁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校园清洁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我院南湖校区的参与者以我院团学志常委干部为主,首先,他们向学校清洁工人借来了清洁工具,在校区北门附近的职工宿舍区进行了清扫工作,清扫了街道落叶,清理了生活垃圾以及草坪中的废弃物,同时对居民区附近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整理。与此同时,首义校区以分团委新进干事为主的清洁队伍也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他们主要对校区文润楼以北区域进行了清理打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打扫活动,我院负责的校园各部分面貌已经焕然一新,道路一尘不染,草坪绿意盎然,物品整齐如斯。

      参与本次清洁的各个同学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以较高的效率完成了对校园环境的美化,展现了我院独特的人文气息。参与者杨非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它帮助我们更加了解、亲近我们的校园,并让我们为校园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我院分团委将再接再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捡起每一片垃圾,爱护每一片草坪,美化每一片校园环境。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