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9-11

(学生记者蓝浦) 98日下午,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文添楼108教室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会主席覃倢曼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围绕学期工作介绍与部门工作安排进行。研会主席覃倢曼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研会的规章制度进行宣读和讲解,以增加新成员们对研会的深入了解。接着主席团成员就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学期内的活动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例如学期内要举办的哲学院研究生会学术品牌活动南湖公共问题论坛、文体部即将举办的篮球赛等等,多项活动计划增进了新成员对各职能部门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研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另外主席团还强调了要加强内部建设,增进部门内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研会工作学习环境,此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

例会的召开使新成员对研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研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届哲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绩会迈向新的高度。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