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7-09

  (通讯员 江维 郑盼629日下午5点,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文沛楼二楼212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新发展的14级、15级预备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代表。本次活动由王谦同志主持。

首先,主持人王谦同志进行简短的致词,宣读新接收名单。紧接着,在尹亚茸同志领誓下,新预备党员们精神抖擞,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绝对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新发展的党员代表穆丽莉发言。她表示,入党宣誓不仅是一次仪式,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每位党员同志人生中最神圣和难忘的时刻她对学院党组织一直以来悉心栽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深切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承诺,今后将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谦同志总结发言。他回顾自身入党历程,表达了他对党的深刻认识。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最后,他号召支部全体同志,通过本次宣誓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7学校“七一表彰”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党旗下与学校颁发的奖牌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