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2017年第二次班会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7-03

(通讯员 张喜贵)628日上午,哲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于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会,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在本学期即将结束暑假临近之际,王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王老师提到了2017届毕业生在毕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避免同学们在将来论文写作或求职中避免这些问题,提前让大家做好思想上的准备。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一方面可以广泛阅读,开阔自己的学术视野,争取做出几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并进行发表;另一方面思考将来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的找一份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为以后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随后,围绕暑期安全问题,王老师进行了强调。第一,外出游玩的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不单独到危险的地方游泳,不乱吃不干净不卫生的食品,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第二,参加暑期实践的学生要注意时间安排,避开强降雨天气,远离危险地形地区。第三,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乱用违规电器,防火防盗。

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