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19

(通讯员 陈力)2017617日晚,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闵文主持,参加大会的有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辅导员王路芳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入党动机。在座的发展对象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同时还积极表明了为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从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对他们进行评价,提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董开心、陈韬宇等七位发展对象正式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之后,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声音嘹亮,展现出学生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结束之际王老师对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提高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