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文明校园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12

611日下午5点,哲学院党委组织了以“文明校园我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作为我院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实践内容。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前往我院责任区域,对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监督和维护。教职工宿舍区域内存在很多难以去除的小广告,党员同志们专门准备了铲子与垃圾袋等工具,对建筑、路灯、栏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重点清理。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嫌累,认真清除地面上的垃圾、杂物,清理绿化带和车棚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让教职工拥有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彭德源的主持下,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与党员发展对象在文沛楼前携党旗合影留念。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环境状况,而且极大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环境保护意识。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