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团学志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6-09

(通讯员   黄娟) 68号下午3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团学志换届大会在文澜111举行。哲学院学生会主席伍思妮,分团委副书记彭德源,志愿者协会会长穆丽莉以及我院15级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的“干部述职”环节,哲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伍思妮,分团委副书记彭德源,志愿者协会会长穆丽莉分别代表学生会、分团委、志协进行了工作述职。首先,分团委副书记彭德源在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之后对团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强调今后团委工作一定要做到“四建设”,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务实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院文化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建设接着,学生会主席伍思妮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从开学迎新到一站到底的顺利举办,送毕哲般年华的圆满落幕,大大小小的学生活动都倾注了各部门的心血,是团学志共同努力的见证随后,志愿者协会会长穆丽莉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志协服务工作,也表达了对全体志愿者的衷心感谢;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团学志年度工作总结和学生代表选举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完满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换届大会中,彭德源代分团委书记郑盼老师致辞。他代表哲学院团委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默默奉献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面对人生的诸多挑战时,能够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奔赴美好未来;在宣读完换届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竞选环节”正式开始。或用ppt展示,或用口头演讲,各位干部干事都表达了对竞选的极大热情,其他同学也认真聆听竞选者的发言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至此,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团学志新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摄影   唐健铭)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