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哲院学子显风采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4

 (通讯员 张思涵)59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普通话大赛暨第六届湖北高校普通话大赛选拔赛决赛在文济楼201小礼堂举行。我获得优秀组织奖,国际政治1501班肖文君同学表现出色获得大赛一等奖党委副书记笪宁、学办主任毛丹丹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礼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学生组的比赛,共16组同学献上了精彩的朗诵表演。我院肖文君同学朗诵篇目《你的名字》得到了评委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得到了98.6分的好成绩;接下来是教师组的比赛,共6位老师进入到了本次决赛环节。

 赛后,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和学院颁奖我院肖文君同学荣获学生组比赛一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表彰哲学院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普及普通话方面的不懈努力,笪宁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奖。

 首次参赛斩获一等奖的肖文君同学表示,这次比赛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提到,参赛作品没有明显的强烈的抒发感情的地方,因此很不好读。希望学院能够涌现更多的善思善辩用自身的知识和魅力弘扬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同学在校园的大舞台上展现哲院学子的风姿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