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五月行——旧物回收爱心义卖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24

      (通讯员   陈文丽)5月14日及20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主办,各院志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爱 心义卖活动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开展。哲院志协此次义卖募集到的款项将用于为江夏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购   买一些学习用品。

 本次义卖活动前期,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尤其对于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积累了很多生活用品及学习书籍等物资,因此志愿者们很快在院内募集到了大量义卖物资。14日上午8点,各院志协在五羊广场搭好帐篷,有序摆放好物资,义卖商品琳琅满目,书籍、文具、生活用品、衣物、食品……应有尽有,吸引了校内学生及职工、校外人士前来选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都很热情的接待每一位顾客,力求让消费者享受大额优惠的同时,能为江夏特校学生募集更多款项。

 20日上午8点,各院志协开始第二轮义卖活动。由于我院仍有一些同学想为公益尽一份绵薄之力,又有新的物资运到了哲院志协摆点处,小小的帐篷下汇集了哲院学生们充满爱的热忱之心。第二轮义卖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其中一位顾客得知义卖所得会用于江夏特校学生,便大方的买走了许多物品,她表示:“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需要的东西已经很开心了,与此同时还做了一桩善事,何乐而不为呢?”

 本次爱心五月行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使闲置物品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哲院志协筹集到的600多元款项也为开展公益活动筹集到了经费,为江夏区特殊儿童学校学生送去温暖。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哲院志协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其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