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工会组织2017年春游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17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514日在学院工会组织下,哲学院教职工前往木兰草原开展了春季户外拓展活动。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木兰草原是华中地区唯一的草原风情景区,不仅风景优美,还拥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教师们在阔达的草原上沿途观光,用相机记录下了大自然的美景,用心去感受独属于草原的特色风情。

  

  本次春游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领略到了武汉的草原文化、塞北风情,在和煦的春风里让学院全体教职工释放了生活与工作中的压力和疲惫,舒展身心,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教师间的深厚情谊。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的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学院的团结,塑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