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篮赛场出英杰 哲院女篮显风采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28

(通讯员 王艺琳)428日,我院女篮迎来了与财税学院的比赛。比赛中哲院女生积极拼搏,热情洋溢的身影成为了鸟笼篮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开始,我院队员配合默契,李晓洁凭借身高优势给了对方一记干净利落的封盖,丁圆圆的积极抢断使得对传球频频失手。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相持不下。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对方趁机发力,连连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大。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后,我院队员咬牙坚持,王艺琳带球过人,中投得分,随后何雨嫣抢得篮板补篮得分。第四节我方的放手一搏迫使对方多次贸然出手,失误频现导致第四节颗粒无收。我院憾负财税学院。

/Users/app/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52A68BEE25CCFE842EA799D0C138E145.jpg

第二场与中韩学院的比赛关乎我院能否出线,队员们决定调整战术,背水一战。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全对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篮筐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队员们的抢断,投篮引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下半场我院队员求胜心切,频频犯规,对方接连罚球得分。最终我院惜败。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没有想象中的沮丧与遗憾,反而有着拼尽全力后的坦然与自豪。虽然未能出线,但是女篮队员们不畏困难,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精神赢得了所有同学的喝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