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领导莅临哲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7日下午,教务部部长李志生,教务部评估中心副主任万世清,教务部评估中心秘书张建民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碧峰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高碧峰书记对教务部及评估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哲学院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万健琳副院长对学院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疑惑与困难,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得到教务部及评估中心领导的指正与建议。李志生部长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寻求学院对评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充分肯定了哲学院本次的准备工作,同时对哲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针对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李志生部长还提出要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全院教师的全力配合,共同做好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万世清副主任建议哲学院可以充分利用小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开展教学研讨,进行小班教学试点,在教学模式改革上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厘清了现阶段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疑惑,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重心,学院将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与推动教学模式改革上继续攻坚克难,争取不断进步。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