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般年华,为你守候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25

(学生记者 张思涵)却折垂柳送归客,心随中南忆华年。423日晚,哲学院“哲般年华”2017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艺体中心举办。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各系、各办公室的老师们和哲学院全院学生一起,欢送2017届毕业生。

晚会以歌曲串烧《La La Land》开场,欢快的乐器合奏,美妙的人声演唱,在绚烂的灯光下交融,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双人舞《Playing with fire》热情洋溢、富有动感;相声《河南爱情故事》改编自岳云鹏著名的相声选段,演员们逗趣生动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其中惟妙惟肖的方言口音更是为节目增色不少;紧接着是由我院刘鑫同学作为主唱的南湖大马猴乐队带来的歌曲《春风十里》,乐队的现场演奏感染了台下的众多同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脱口秀《傻倌看门》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精彩有趣的小故事,音乐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为现场增添了一丝安宁和柔美。由我院陈食霖院长、高碧峰书记带领的哲学院全体教师的大合唱节目《十送红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同学们为老师们的表演感到激动不已,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接下来由我院辩论队为大家带来的辩论表演赛《男的累还是女的累》,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引领着同学们思辨地看待问题,也引发了同学们的讨论和关注。中南微声音冠军唐子婷携Onflow乐队倾情演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和熟练的演唱技巧瞬间征服了观众,接下来我院的陈薇老师以一支独舞《This girl》将现场气氛持续推向高潮,陈薇老师在表演结束后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动不已。舞台剧《大话西游》改编自经典电影片段,同学们不仅在节目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更是在传递原作内核的基础上,有独到的创新之处,引发了现场同学的共鸣和感怀。由我院研究生带来的舞蹈表演《彩云之南》体现了浓浓的民族特色,更是寄托着师兄师姐对毕业生的一份祝福。最后,是由王成军老师和刘奕文同学带来的师生对唱《那些花儿》,吉他和钢琴的伴奏让同学们的情绪也随着乐曲微微荡漾,即将别离的苦涩和青春的回忆使大家久久不能平静。

晚会中特别安排了寄语环节,老师们温馨的话语和中肯的建议,让诸多毕业生泪洒现场。陈食霖院长说:“幼时同林鸟,长大各自飞,缠绵的告别话语,无法挽留即将踏上征程的你们。此时此刻,我要衷心的祝福你们,祝愿你们,拥有美好的未来。”高碧峰书记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大学是获取知识的殿堂,社会是施展抱负的地方。走入社会,希望大家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从,择善行而为。走入社会,希望大家谱写属于自己,属于家庭,属于社会,属于民族,属于国家的中国梦。”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万健琳以及各系教师代表也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

本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全院师生携手以一场温馨的视听盛宴表达对毕业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更使得他们在前进的路上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