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湖北省世界政治与社会主义学会200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0-01-04

       2009年12月19日-21日,湖北省世界政治与社会主义学会200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孝昌县观音湖度假村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主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武汉音乐学院、咸宁学院、孝感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多所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共40余人与会。
       此次年会,举行了湖北省世界政治与社会主义学会全体会员大会,听取了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学术研讨会则围绕“世界政治与中国”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在承办方的精心组织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被誉为是几年来最具学术性的一次会议。尤其是一些中青年学者的发言资料丰富,观点具有创新性。
       刘胜湘教授当选为学会的常务副会长,刘胜湘、刘建华、邓红英、郑保国、柳红霞等当选为学会理事,邓红英当选为学会副秘书长。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