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哲学院入场视频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09-10-23


 青春无限,哲理飞扬

——记2009年运动会哲学院开幕式方阵表演

       (学生记者 曾甘霖)跃进六十载,共和国人民历经风雨齐声高歌猛进;腾飞一周年,哲学院师生同步劲舞飞扬。10月20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年运动会开幕式在新体上演,我院的开幕式方阵表演在经历个月的练习之后终于与观众见面了。不负众望,我院的开幕式表演博得了满场喝彩,反响空前。

       其实,早在十一长假之后,在院党委和分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学联研青就开始组织了开幕式方阵的训练。由于我院新生人数较少,我院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和研究生也不辞辛劳,参加了方阵训练。

       我院方阵的总体设计方案体现的是中西结合,阐扬学院特色。队列分前后两个方阵手举鲜花步入会场,中间是绣有代表我院“哲”字和祥云图案的大红方布。当队伍行进到主席台下时,前后两个方阵表演花海效果,而后两个方阵之中绣有代表我院“哲”字和祥云图案的方布被揭开,方阵表演中的重头戏——舞蹈至此和观众见面了。舞蹈分前后两节,分别是东方风格的古典舞和西式的桑巴舞,取中西结合之意。当舞蹈跳开,横幅拉起的刹那,全场响起了喝彩声,而且喝彩声经久不衰,一直持续到舞蹈结束。

       开幕式方阵演出,在我院学生半个月的辛勤付出之后,终于结出硕果。在院院党委和分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项活动均取得较好的成绩。这是我院继“足尖上的青春”舞蹈大赛、教职工合唱之后,再一次惊艳中南。相信我院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2009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哲学院入场


下载播放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