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09-10-21

       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员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祝振炎书记简要的讲解了党的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意义和要点。他说,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专题研究党的建设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和体会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并要将它与科学发展观理论结合起来,把握各自特点开展学习讨论,将这次学习落到实处。

      会后,祝书记又组织召开了各支部书记会议,将这次学习作了进一步周密部署和安排。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