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六十华诞 红色歌舞欢腾中南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09-09-28

    百载春华,甲子秋实。金秋十月,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六十周年华诞。六十年风雨弦歌,谱写成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六十载风雨历程,铭刻住炎黄子孙众志成城、铸造历史的盛世辉煌。925日晚,南湖会堂灯火辉煌,掌声雷动,各院系教职工欢聚一堂,由校工会主办的主题为“祖国万岁”庆国庆六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汇演在此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员工积极踊跃,经由一个多月精心排演的歌舞《十送红军》也在此次汇演中倾情上映,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回望峥嵘历史,重温红色记忆。那些战火洗礼的岁月、峥嵘回望的历史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妈 妈的女儿》、《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爱我中华》等一首首经典老歌的旋律中浸润人心。激情点燃了台下几代人的心灵,也激扬着几代人的心声。激昂的音符,舞动的旋律让中南的这个金秋温暖动人。晚会渐入佳境,我院送演的歌舞《十送红军》在深情款款中拉开帷幕,哲学院教职员工身着军灰色红军服装,神情饱满、斗志昂扬立于台上,恢弘的气势震撼全场。高亢的歌声和激情的舞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我院歌舞《十送红军》勇夺此次汇演的三等奖。这是一场体味完美的视听盛宴,也是一次重温历史的心灵之旅。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但对祖国六十华诞的诚挚祝愿和虔诚祈福却永驻每个人的心间。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